close



晚上和商英課同學在  Hot 麻辣鍋聚餐
卡蘿是我認識的美女之中    最準時的人了
我以前約會都很準時    沒想到最近聚餐每次都會因為交通因素遲到
唉呦    好懊惱呢

聚餐從七點一直吃到十點    中間笑聲不斷
大家都是成年人    所以聊起天來  葷素不拘
中間最好笑的是....  (   兒童不宜 )
卡蘿說    印度有九十歲的人可以生出小孩
我愣了一下    後來    我大笑說    我聽成
" 硬度九十也可以生出小孩 "    哇哈哈 
後來 Prince 也貢獻一個笑話
他國外回來的老闆身邊總是一堆美女圍繞    他自嘲說
" 因為那些人都看上我口袋面那十六公分的....
  千元大鈔 "
各位一定很想拿出尺來量量看吧~

這家餐廳的服務生非常的客氣    熱情    好客
推薦大家去嚕~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段44號

*****聚餐聯播
卡蘿的HOT 辣台北-ITI聚會

命運之輪 --
早上抽到命運之輪    其實很開心    因為從沒有抽到這張牌    圖案也非常豐富美麗
而白天    我的心情    也有了起伏    非常符合牌義
透過網路    知道認識的人    人生有了變化
剛知道消息的時候    非常之震撼    馬上寫信而且MSN 給學弟
學弟說    以後還有有變化的吧

回家後    翻了魯道夫寫的    塔羅占卜全書    查看命運之輪更深入的牌義    書上寫著
" 暗示你事情還沒有到下定論的時候 "
" 必須知道事情沒有絕對的好壞,你所面對的問題正處於變化的階段,
  距離事物的結局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我告訴自己    與其事件停駐    不如有些變化    也才有機會看到轉變
都還沒有蓋棺論定    命運之輪才要開始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