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電腦展最後一天    最近突然很想要買台小NB 給自己
雖然我現在用X31 但是我還是希望更小一點
但是後來發現    現在電腦規格真多
每個人評價不一    跟股市一樣複雜
決定先緩緩    
有人推荐什麼讚的嗎?

早上    L 君終於來問    要不要討論進度
恩    好吧     下午來談談
一劈頭    我就先說    先討論合作模式吧
我覺得    你沒在看我寫的文件.....

我很機車    的確
但是    總是要有個規矩可循
之前我們這樣做事    如果他有意見    有膽就說吧~

結論?  請他提供他的文件給我參考    再談囉~

皇帝    四方的個性    在領域被侵犯時    更顯分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