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快下班之際    小老闆叫住我    說大老闆要問我專案進度
原來    很能碎碎念的老闆    看到專案有點開始要打延長賽    開始緊張起來
所以    希望可以跟我們聊聊

對於專案    除非已經沒有希望    我對老闆    一向報喜不報憂
出發點在於    成員們都很努力去做了    一定要得到自己老闆的支持和鼓勵
要有希望    才會成功
而且    說實在的    專案成敗常常不是技術問題可以左右的
我的工作    就是把死的說成活的....    沒啦~
激起大家的鬥志啦~  

最後不耐大老闆的碎碎念    我搬出唸書時候背的專有名詞
決策支援系統    專家系統    Case Base Reasoning.....
終於把他搞混了
還拋出憂憂的眼神說    " 你是專程來打擊我們的嗎?!....."

奏效
大老闆心軟了
收起他的包包    下班回家    等待下個禮拜再跟我交戰

權杖三    同事們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