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日記前才抽牌    月亮

我是個很沒有耐心的人 
討厭重複的事情    討厭拖太久的情結
這一兩個禮拜    終究被自己打敗
無法忍受自己反覆的為"不甘心的心情"糾結
很晚打了電話給學弟    哭訴

我想
如果這算是之前那些的報應    是不是心理就會好過點
如果被責怪當初不該那麼隨性    是不是今天就不需要這樣狼狽
終究    學弟是站在我這邊 
總是安慰我    從來沒有苛責我

一起寫詩的 S推薦的    人生的四個秘密
我ㄧ拿到手    就很認真看
快樂的秘密    寬恕的力量
" 如果你帶著恨意和不滿,你就無法快樂。 "
" 錯誤和失敗是人生的課程,寬恕自己,寬恕他人。 "

何嘗不願意擁有快樂    但    我不過是個平凡的人
天使會出現    然而    惡魔也會鼓動內心的嗔念
不能遺忘的    無法原諒的
在目前    是個咒怨

給自己抽個    托特牌陣
問題的本質          寶劍四
我所理解到的      聖杯二
我所釋放的訊息  權杖二
解決事情的關鍵  戰車

月亮    黑暗的力量    比想像的還要強大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