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抽血針孔 >



每年都很期待員工健康檢查    可以對自己身體很多數字做個總檢查
今年又是到    中心診所醫院    忠孝東路上    交通非常之方便



當然    其實最在乎的是
身高    體重啦~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從高中的一百六十公分高    一路體檢    一路長高
到現再已經多了四公分   哈哈
至於體重    我則是爭著" 整數 "   來公司這幾年    年年失敗
我決定把錯怪在這身    比擬冬裝的檢查服  
這樣就白白多了好幾百克壓    要減好幾餐才有的    就這樣被醫檢中心毀了!!




體檢中    還有很討厭的抽血    好恐怖呀~



另外還有很痛的    腹部超音波( 這個我沒辦法自拍.....)
因為我上半身沒什麼肉   每次都被儀器壓的很痛哩
有脂肪肝的同事都沒辦法體會的.....

今年    順利達成體重數字目標    所以    已經開始餐餐吃起司炸雞排的好日子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