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銀行匯款    金額雖然不大
但是我也跑了兩家銀行才準備好資金
中信託櫃檯小姐很和氣    也很仔細
幫我處理好了手續    然後
收三十元

下午時    對於L 君的文件    甚是不滿意
退件    也請他寫仔細一點
但是一直沒有交集
直到我也沒有耐心    聲音也大了點
說    請你回去寫成檔案
終於趕走他了

快下班的時候    點到天下這期的文章  "大人的友誼"
剛好正在和學弟透過 MSN聊天
我對他說    今天日記要寫你
希望二十年後    還可以像現在這樣心靈相悉
學弟說他要低調    哈哈

從1997年認識以來    哇    已經要十年囉
沒想到可以跟個因為實驗而認識的別系學弟    這麼熟識
因為都是巨蟹座嗎 
很有話聊    也很放心
不擔心被嘲笑    不擔心被討厭
所以不用假裝    可以很自在
對我來說    他就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朋友

聖杯國王    工作中不如意的事    也不過短短的那些    可以永遠留在我身邊以及心裡的    是那些給我愛    給我溫暖的家人和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