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就是愛買  ( 應該是遺傳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特價  滿額送等  超吸引我消費
不過  多年後
漸漸的  在成堆的物品和消失的空間和金錢裡
快要脫離魔咒了

電視上說 有什麼 以物易物是吧
不囉唆  馬上去登錄 

我刪掉被我歸類為 垃圾的東西之後
貼上我認為還有價值的東西交換
我想要的日用品
雖然去買很便宜 但是  就是要換掉不需要的東西ㄇㄟ
所以 在網站裡 不停的搜尋著

心情真是忐忑
終於找到有東西可以換
本來是害羞 怕自己東西不夠好
沒想到對方  越來越超過
得寸近尺的說還有類似的沒刊出  要我繼續用高價的東西跟她換

心想  第一次換物 就算了  虧一點  賺積分
隔天馬上寄出物品  可是 遲遲沒收到對方要寄來的
也在網頁上看到她說收到了
那  總要先給我評價吧

終於收到她寄來的
天呀  沒刊出的那個  真的 很破ㄟ  這樣也敢說要換東西

太超過!!  太可惡啦!!  我要把她列為黑名單!!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