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喬安娜約    
趁著我的遠傳白金會員還有效時    享用它給的九月優惠
ANNA  SUI  試用品和彩妝體驗
這些    還真的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穿了新買的高跟鞋
這是上禮拜回嘉義    被媽媽拉去衣蝶購物
無聊試穿長褲時    老覺得腿短
所幸跟媽媽借她腳上高跟鞋
一試    哇    果然不一樣
頓時身材修長許多    也不覺得腿短
發奮去買了一雙    高度我還可接受的

習慣穿布鞋的我    還真很不能適應
從SOGO走到馬莎統領門市     再走回復興搭公車
這下    我的腳已經有種起泡的感覺
而且    感覺每一步都踏不大
心裡不停哀嚎著    舉步維艱壓~~



聖杯皇后    試用新買的粉彩偉特牌    還蠻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