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擠很多人的眼科診間 >
  

右眼斜視  在十年前選了台大醫院開刀治療
結果是  沒有完全好
加上  我很懶的戴眼鏡  又懶的洗隱形眼鏡
視力就一直處在極度不均衡的狀態

最近  終於  眼睛跟我抗議了
常會酸之外  早上醒來 還會紅紅的
一想到台大醫院眼科 的人山人海
我先到兩間小眼科診所去探探
最後  得到的回應是
" 你回原本開刀的醫院看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10}

不得已  只好上台大醫院的網路掛號  一看
天呀  之前我看過的斜視專科醫生  都不在哩
只好胡亂選一個  下面標有  "教學門診"的
我想  我這樣怪里八氣的症狀和脾氣  最適合教學診慢慢看

到了預約的這天  請了假  早早到了眼科報到
ㄟ 好小一間  不是教學診ㄟ  好吧 反正還是要看
接下來  護士一個一個叫去
重點是  診間的門 沒有關過
裡面還有椅子  可以排隊
是  診間裡面可以排隊喔  天呀~
一點都不尊重病人隱私  是我最討厭的看診環境 
不是外面有貼說一次一個嗎?
這個醫生在急什麼呀。。。。

接下來 照例又被叫去量視力和眼壓
然後  交回病歷
繼續站在外面等護士唱名
沒多久被點到了
醫生用很刺眼的燈 照了一下說
還有內斜視  就開始  開藥
然後說  其餘的症狀 要預約下午的診
就要我可以出去了
什麼?!  不會太隨便了嗎?!

兩個自述症狀  一個是抄前一次看診的藥  一個是叫我預約另外一個醫生
也沒有仔細看眼睛是否還繼續有紅腫的現象  或者其他徵兆
最後預約的時間  也不跟我討論
叫我在外面站了好久  只給我一個我沒空的時間  也不能改
真是 太  超  過  了!!

台大醫院很了不起嗎  以為我愛去嗎
還不是因為國家有在補  所以設備比較齊全 
不然  我寧可去比較有醫德的地方

最後  還收我 六百三十元
吸血壓!!!  都是我在花時間等等等的ㄟ

可惡 可惡 太可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