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員購 Acer PDA Only 3000 NT>




公司之前公告要封鎖 MSN  逼大家改用 Skype
沒想到一年之後  又要封鎖 Skype
上班的日子不就太無聊了 

內湖辦公室裡  實在沒什麼可以收到免費 WIFI 的訊號
不過  這邊倒是有個很讚的優點
手機訊號超強  連在電梯裡面都可以繼續講電話
要用  3.5G 上網絕對是嚇嚇叫的啦
雖然我的 N73 不支援 HSDPA
但是我想  不過上上 MSN 和 Skype
那點頻寬應該是夠的

和中華電信聯繫  
條件是不打算再申請一個門號  可以先申請什麼 3G mPro
吃到飽方案 950 元之外  還有 150 和 450 元可以選

如果要吃到飽的話  那要買個小 NB 可以帶回家上網  才划算
經過兩個禮拜的努力  理想和現實無法協調之下
靈機一動 打算用前陣子公司員購買的 Acer PDA 
有藍芽  還有 Wifi 功能

不嚕嗦  馬上去申請了 150 元的方案來上班試用看看
用 Google 查了網路設定  還是連不上去
立刻打電話給中華客服  
依照我的聰明才智
不一會  就順利上線啦~

客位看倌壓
如果今後在 MSN 和 Skype 看到我上線
可是要跟我聊天呢

不過  PDA 不好打字  要等我慢慢輸入喔 

< 以下是PDA設定方式  限中華用戶> 

打開手機藍芽  和 PDA 藍芽後  配對成功之後
進入比較不熟悉的藍芽撥接上網設定

看到下圖時,選"新增數據機連線"


下一步  
寫下你自行設定的任意連線名稱  而且要選"Bluetooth Dialup Modem"



下一步
撥接號碼填入*99#



下一步
此區留白即可




按下上一頁中的進階  進入此畫面
額外的撥號指令填入
+cgdcount=1,"ip","internet"



下一步
OK 啦~
快點按下去試試看連線去




出現輸入畫面  也不需要理會  直接按下確定


如果沒有任何錯誤訊息  恭喜你  和世界接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