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老闆招開小會議  幾個管理職的一起討論部門的工作進度
一劈頭  就討論到我負責的專案
突然  老闆就責難  東西怎麼都還沒做好哩
ㄜ  

的確  當初訂的日期  是 11 號就要完成  眼看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還是沒有做完
我一直以來  都在默默處理我在這個專案的腳色 
也就是  助理  
去買買東西  登記文件
沒想到  被賦予的責任裡  還有盯別人的進度
不過我也是有在偷偷觀察
大家真的都有在動作  沒有閑著
實在是因為當初老闆指示的時程  真的無法達到
只好勉強畫個餅的

不怕死的我  在會議上  說  
老闆  我們下次會記得改進  適時的跟你更新狀態
不過  在此  我想要跟你說心裡的話
當初  訂的時程  就很不合理  根本就是硬答應的
如果你現在責難我們  那麼  我們得到的教訓就是
下次絕對不會答應這種需求

沒想到  老闆更生氣了 
最後  跟他道個歉  消消他的氣囉~

聖杯九 這時候突然很想好好學 project  確實紀錄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