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襲爸爸的政治熱衷  
這次的 322 總統大選投票  星期六一早我從台北回到戶籍地  嘉義投票
頭一次  我圈選的候選人當選 

小時候在嘉義  選舉前一晚
爸爸都會帶我們去  嘉義噴水池看  造勢遊行
大家隔街喊叫  邊走邊聊天
氣氛其實一點都不緊張  反而像是佔據馬路散步的那番得意和快樂

所以在 321  我特地去看台北的造勢活動
一號陣營的在比較市中心  所以無法接近
二號陣營在凱道  好停車
接近十點了  大家一起喊口號

現在流行要講  地方話  所以當馬先生要大家用客語時
ㄜ  有夠冷~

              < 馬英九總統大選凱道造勢  台灣向前行口號>


連我這個客家人  講客語都不輪轉  實在不需要讓民眾錯愕的ㄅㄟ

投票當天四點  約了大家一起去看開票
這次關心的人果真變多了
四點一到  可多人擠來看開票呢



這可是泛綠的執政的縣市  所以這邊開票結果  一號小贏二號
但是  全國加起來可不是這樣
爸爸一邊看電視  一邊嘆氣
不到五點  他說  我要去總部取暖 
因為我們都跟他不同國哩  (被他發現我們心情蠻不錯的)
快快的送他出門  還安慰他  同好在一起 會比較有話聊
其實我們想開心的看其他台開票  (其他台 = 非民視 & 三立)

聽說不久之後  又要縣市長選舉啦
太恐怖的頻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