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主星    這是什麼玩意壓
不是已經有十二宮    十顆星    複雜的相位
竟然    還有主人和客人星

為什麼要看宮主星哩    我在第一堂要下課之際    問了老師
老師說    因為    宮主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生格局
哇~ 果然重要

宮主星就是    每個宮    宮頭線的星座主管的行星    就是宮主星
看它落在哪一宮就表示那個宮管那個宮
原本宮裡面的行星    不過是    客人星
主人星通常都飛到外面去囉

繞舌嗎    我的例子
我上升在天枰    水星在九宮
也就是說    我的九宮水星是我一宮的宮主星
會影響我對於自我意識的處理方式態度

呵呵    九宮可是理性分析的ㄛ


第一堂課預計是要講一五九宮的宮主星
然後是二六十    三七十一    四八十二
我很喜歡這種有系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