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中唸私校    學校就有電腦課
到了高中    還參加過電腦社
不知道為什麼    當初就立定志向要念資訊相關科系
最後也唸到了

爸爸曾經要我考公務員    我說不要    我立志要當老闆    當奸商
為了這個志向    工作上    心理一直期許至少不可以輸公務員的待遇

老是為了準備退休金在煩惱的我
過了這些年    回頭來看    好像當初可以有更折衷的方式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只好每天認真看股票啦    基金啦
已經保了的儲蓄險    投資型保單    
我都在最近    開始認真研究起來

ㄜ    一般都是躺下去就昏睡的我
竟然滿腦子都是基金組合    
失眠了    

接下來就是睡過頭    早上沒去上班
真是划不來喔

星星    人生有很多種可能    每次都只有一條可以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