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完李孟浩老師的命盤專業入門班之際
對於每個行星    宮位    星座    關係還是糢糊一團
也剛好接下來的週五    都有活動
因此    沒有接著上
後來上網看占星的東西    越看心越癢
決定請京苑同學幫我跟老師商量    讓下一階的宮主星課在今天開課
這樣    我就可以繼續參加    真是太感謝其他學員配合我休息一周

一樣是拿同學的星盤當範例    然後請學員分享
還有一樣的是    老師照慣例都會遲到半個小時
還好我都不趕著回家    而且    老師講越久    越划的來呢

快要下課之際    突然聊到 
什麼如果    五宮管十二宮的人    愛情都是到頭空
就是十二宮    宮主星在的宮位    到頭來都會是空壓

那    我的是九宮ㄟ    很重要的九宮
不就是說    我最近學的    塔羅    占星    到頭來都是空
長知識用而已

聖杯七    下課時    和同學老師一起搭電梯    邊聊天    很愉快    我想    這個不會是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