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和塔羅課的同學聚會    討論到保單
提到我從來沒有認真看過自己買什麼基金組合之後
蓉瑩熱心的要幫我好好檢視一番

而我最近也一直找沒有我的保險業務員
一般來說    我可是每年年底很乖巧的檢視我的保障是否有該調整的部份
但是也想過雞蛋不可同籃的問題
所以剛好這個機會    可以看看其他家的方案

晚上和她約公司附近的咖啡廳
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保單們
然後我    一問三不知
唉    約都簽了   
知道自己有保什麼就好ㄇㄟ    
記的越詳細    越容易痛苦壓

我可是好保戶的哩

隱士    利潤    保障    養老    退休    這些數學式我要好好的修習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