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預約要去同學家聊天    抽到了戀人牌
很開心    覺得是一個很激勵我的牌

同學有兩個可愛的女兒    都在唸幼稚園    晚上七點要準時開飯   
我下午六點半    同部門同事都還在上班之際
快速溜出    一到公車站    還沒站定    我要搭的車就到了
順利    更是開心

晚餐吃到了 PIZZA     還是最新的口味
哇    真是感動
我超愛吃起司的哩
趁著同學和她老公滔滔不絕之際    吃吃吃 

純貿沒問到賣粉彩版的偉特塔羅
我拿出唯一的   Voyager  牌    邊和同學聊天    邊算
也不能說是算啦
因為我會害羞    腦筋呈現一片空白
看來    我只能當網路解牌師了

同學的女兒    對這麼豐富牌面很有興趣    邊抽    我邊講
錢幣六    聖杯國王    錢幣二    權杖六    等都是很好的牌
我想    她是個很幸福的小孩

而我也認為    
娟同學    你會是個很幸福的人

戀人    人與人之間    存在著感情    那是一種愛    一種可以讓彼此都窩心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