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休假睡夢中    有人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去面試
我想了一下下    說好    是間我沒聽過的公司    也是個我沒概念的 domain

中午準時赴約   照例又要填人事資料表    性向測驗    (  偷看到我是    創新型的領導人類型  )
跟專案主管相談甚歡   突然    問我離職準備日   
我嚇了一跳    說按照勞基法   要三十天吧
他很直接表示    要錄取我    而且希望我越早到職越好

然後    跟人事主管談到    最棘手的薪資問題
我除了早上有特地不穿的很啦塌之外    其實沒有很有準備
應該說    根本不會想到會被錄取    而且談到薪資問題
當場吱吱嗚嗚起來

之前面試的兩家外商    都在第一關就斷羽    根本沒機會開價   
這下突然要我給個數字    腦筋一片空白
只想的出    去年的年薪數字
看到人事主管的面色很菜    我心裡大概也有底

回到辦公室上班先

晚一點接到電話    她給了個數字
再晚一點    Elton   哥哥傳MSN  說他有接到電話    問關於我的事
我撥電話和他聊了一下    
結論是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險惡

又接到面試通知    下個禮拜二下班後
繼續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皇后    運氣    機會    緣分    求職的時候    到底該怎麼拿捏
            我想    我應該是要的比目前自己可以見到的身價多一些
                        多一些被看到的自信    多一些被發現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