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員工日    透走就到了動物園報到集合領東西
今年有礦泉水    牛角麵包    和    折疊傘
最令我期待的    是    水蜜桃姊姊到場喔
雖然我不看YOYO台     但是    還是很想看看明星本人長什麼樣

水蜜桃姊姊真的和電視一樣喔    
最後    我還因為選的地方對    近距離和她揮手再見
哈哈

晚上十點    很準時的守著華視    等著看換換愛
上禮拜    演員們哭戲都假假的
這禮拜    好很多
連續劇要演完了    我看電視的時候    非常認真捕捉    帥氣的賀軍翔
靜靜的時候    笑的時候
發現    劇情到了很難過的時候    我也會跟著很難過
好八股的劇情    但是就是眼淚會忍不住壓
歸納出一個結論
當難過的人是個大帥哥的時候    他難過一倍    我就會感受到他十倍的難過
(  歪理嗎  )

突然    一個小時內    換換愛就把劇情都交代完了

聖杯十    我確定我是水象星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