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照例點了兩罐眼藥水    出門上班
先去郵局辦理零存整付的摳門手續   
(  看官注意    比薪資戶利息高將近一倍    一定要善用!!  )
然候買了早餐    開電腦
ㄟ    怎麼眼睛好像有霧在上面    怎麼看    怎麼不對
難道    用壞掉了嗎。。。。。
越想越緊張    決定    在早上掛號時間截止前    衝去開藥給我的忠孝醫院

要掛號的時候    發現    所有的證件都在另外一個小包包
因為早上去郵局辦事    所以事先都收在一起
匆匆要來醫院    忘記帶


沒什麼病患    很快的我又被叫進去診間擠
醫生一看    說    你點了    散瞳劑?!
ㄟ??   有嗎??   
我想了一下    會不會是上次去台大看眼科    給個那瓶眼藥
因為台大的醫生說那瓶藥睡前點    乖巧的我每晚點了之後    馬上閉眼睡
所以不知道開眼時    會是怎樣   
印象中    沒看到散瞳兩個字呀~

醫生順道檢查視網膜之後    結論是沒事
應該是早上匆忙之中    點錯藥了
最後以自費結帳    結賬的小姐說    跟健保差    四十五元
什麼?!     那我每個月交的健保費    都用去哪啦!

今天下午    雨繼續下
沒有立體感的我    探頭看時    竟然被小小淋到雨

聖杯二    虛驚一場    才知道眼睛,身體出問題的時候    才懂得珍惜和愛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