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匆匆跳上計程車    到 101 52F
搭乘電梯時    果然有一種很昏的感受
建築物內的柱子很紮實    結果內部卻變的有點窄的感覺
想說要準時赴約    來不及拍下照片

過程非常的順    我發現應該是因為我本來就抱著來聊聊的心態
所以不會緊張   
對方是個非常能說話的人    只是不知道因為是要應徵    獵人頭
所以會問到私事    有點不能適應

席間    對方講的一個笑話
說    她們遇過有人找工作    請算命的幫忙鑑定    結果配對沒有成功
這時候我的腦海也不斷冒出    阿達說
我今年不適合換工作    他同學也警告我不要試著去當業務
ㄜ。。。。。

晚上    因為約會時間的問題    和朋友有了爭執
有的時候    我會因為假設對方會理解我簡短話的意思    或者我以為我懂他的表達
結果    造成失誤

寶劍六    溝通    時間    接受    這些常在塔羅中出現的字眼    也是我該鍛鍊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