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最近常誤點    但是小老闆指示    搭火車去新竹開會 
我個人預計    應該討論個半小時就可以回來
所以包包裡面帶了    商業週刊    筆記本
基本上    跟去郊遊沒兩樣吧
一上車    就和小老闆閒聊
東聊西聊    一瞬間    就聽到廣播    新竹站到了
果然    話投機就很讚

途中    我開玩笑的說
為了要早點回家    開會的時候    我都會說好    這樣對方就會放我們走
馬上和小老闆分工完成
根據這樣的原則    果然會開沒到一個小時
就    可以打道回府了

對方要的    是個    很一般的需求
沒有什麼很困難的部份    就是個    煩 
只要有耐心    就可以搞定
既然上級指示要做    推不掉啦

要回去台北了    小老闆說    要用走的到火車站嗎
看看    太陽不大    就散步吧
腳程很慢的我    為了追上小老闆
走的我是揮汗如雨    後悔壓

繼續搭火車回松山    還是繼續亂聊
但是一點都和要設計的系統沒關係
七點下班    發現喉嚨還有點痛
話說多啦

寶劍國王    和睿智的人一起合作    就可以享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