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塔羅寫詩的課    來個網聚    當面抽牌寫詩
默想    請給我當下的狀況牌
抽到    聖杯國王
很熟悉的牌    馬上就想起之前寫過

之前寫的詩    則是關注在圖案中    水的部份
我不知道這份記憶的終點是什麼。。。。。

然而    很清楚的知道
心情很不一樣    這當下    也不會寫出同樣的詩
時間轉變    我    也跟著有不同的想法
看著圖面中    倒著水的人和陀螺的圖案
我寫下

沒想過
命運依舊照著它的計畫
一步一步進行著

那些刻劃過的印記
堆疊出脈絡清楚的影像
自以為
可試圖改變命運的動作
其實    也在計畫中

我    臣服了    順從了
隨著命運之輪一起流動

後來聊天的時候    聊到讀牌    當中唯一的男生   有幸讓莎拉老師讀牌 
他問他的工作    老是夾雜在自己和他人的期望中
他抽到了    吊人
莎拉看了我ㄧ眼    我之前請莎拉幫我讀牌時    也抽到過
我自己的理解是    與其掙扎    不如    順勢    而透過時間洗禮    可以讓自己更清楚這一切

聖杯國王    時間可以改變的    比我預期的還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