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上班日    照例就是一個昏
想到這週末看的電視    忍不住上網查閱資料
首先是    超級星光大道 
第一屆的比賽    我都沒有認真看過    
只有到後來    注意過    可愛到不行的    蕭敬騰

反正周末也沒什麼電視好看    第二屆我想到都會看
在重播的時段    我聽到    那兩個高材生合唱的歌
哇    真是好聽
人名記不起來    歌名也記不起來
但是上網可以連連看    一下子就在 Youtube 找到
"  林宜融+劉軒蓁-原點    " 啦~
當然還有抓下阿妹和蕭敬騰的現場合唱    

下午繼續搜尋    換換愛
超級帥哥    賀軍翔演的偶像劇
說實在的    看幾次    就笑幾次
對話和劇情    真的很偶像劇   
但是他實在太帥了    讓我邊看邊傻笑

不小心發現網路上說有結局了
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決定上 Youtube 找
果然    有ㄟ
我想 如果是在家看    我一定會哭
連看    一公升的眼淚都沒哭的我
每次看換換愛    都覺得眼淚要跟著掉了

為什麼呢?????

再簡單不過的劇情    卻很能讓人觸發同感
就是這魅力

聖杯四    深觸心的    不需要繁複    不需要花俏    簡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