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一般要睡到自然醒    今天不一樣
下午一點和之前學塔羅的同學聊聊

我發了e-mail而以    然後    守株待兔   
可能大家都不是像我ㄧ樣的宅女    所以回信的人只有ㄧ個
想想也沒關係    只是聊聊

到了紅樓    中午天氣真的很熱
結果    真的如莎拉老師說的    我預先想要去的店    還沒開
唉    因為聽說那是男同志開的店    底子裡是想要看帥哥啦
和Lucia 站在門口聊了一下    終於有個男子來開店
我們打量了一下    説    換家店吧

到了成都路上    一家門口磨咖啡豆的店    峰大咖啡
好像沒什麼人    就到二樓非吸煙區
點了    餐點    附上咖啡和蛋糕
我和Lucia 開始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之前只知道她是做跟財務有關係的事  現在更清楚知道她在製作公司
然後  Monica  到了之後    繼續聊    這下切入    財務管理
我個人隨性把投資保單交給業務的作法    被兩位專業人員耳提面命
後來還有聊到一點點八卦

塔羅呢??    最後    十分鐘    才講了個牌陣
總計聊了五個小時有    非常之充實

晚上    突然想要翻PMP 雜誌
竟然看到    下午Lucia 說她去大峽谷    說的那個空中走廊
她說實際上跟廣告很不一樣的    差很多
雜誌上就寫到這個專案修改的原因

寶劍皇后    我遇到兩位    比我對錢還有概念的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