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道幫同事買個早餐
在基隆路的吳興街口站    很別的粿仔皮壽司    QQ 超好吃    一個才二十
拿給他的時候    他從口袋中掏出一把零錢

一堆的零錢中    我注意到顏色很深的銅板
湯姆熊的代幣喔    我拿了四個
他很訝異    要給我新台幣零錢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那個代幣

我不是個對電動玩具很有感覺的人
益智的不行    打鬥的不行    賽車的不行    爆笑的也不行
但是    就是很喜歡去湯姆熊

WII 這麼受歡迎    就知道遊戲是不分年齡的
在台北    就愛去萬年湯姆熊
去看看最近有什麼新遊戲    欣賞很厲害的人表演
偶爾下場活動筋骨    爆笑一下

在湯姆熊裡    賭博性的機台從不吸引我
在這邊    最單純的快樂    才是遊戲最初的目的

錢幣四    小小的快樂    來自於小小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