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有人在這問    懶人塑身機的事
我本想    會不會是從莎拉老師那邊連結過來的    所以沒有很在意
後來又有人繼續問    我開始覺得有點有趣
就想到了  Google
索性把 " 懶人塑身機 " 輸入查詢
哇~  我的部落格排在前幾名
會是這個原因嗎?
為了應讀者的熱情    我今天就來電一下嚕

我還有買過
iPod Video 60G
當時可是最高階的    但是現在已經停產了
Rooma Discovery   掃地機器人
當時也是最高階的
現在呢? 他們都躺在角落哭泣吧

是不是也要好好寫一下他們的好處
或許有人問之後    我就會想起他們

錢幣四    考慮花錢花在刀口上?  我每次買東西的時候    都很肯定物超所值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