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連繫專案時     定期寫信給相關人等報告進度    應該沒有人在看
所以前幾天收到需求單位老闆不是很客氣的信
應該是習慣了    我並沒有很大的情緒起伏
但是老闆決定要給個反應

和小老闆討論如何應對時
他突然冒出一句
"  冷漠比恨更傷人"

嚇了我一跳

他接著說    還有人講
"  愛的相反不是恨    是冷漠"

知道他說的是    工作上收件者對於我們積極的事   並沒有很熱情回應
但是不免想到    
人生中    有多少時候
我對別人冷漠   別人對我冷漠

放不下的期望   造成傷心
你我都有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