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醫生開的藥膏>



返鄉吃純樸豐盛的客家餐
恩 就是伯母煮的啦

山珍  
是農民間互相交換的蔬菜  根莖類食物
海味
則是  爸挖的魚池裏  活跳跳的吳郭魚

晚餐  看到餐桌上
一鍋  魯的竹筍乾+豬肉  管他油有多少
狠狠來個一大碗先
而媽媽準備的  一鴨三吃
老闆炒的很夠味  也吃了不少 
最後  不小心撈到湯  裡面滿滿是我最愛的山藥
繼續  吃吃吃吃吃

滿足之餘  便踏上歸途
回程的路上  感覺臉有點癢哩
抓了幾下

終於回到家  用白光照鏡子一看
我變豬頭啦
紅通通的臉  加上剛剛抓的痕跡  還真是有點慘

隔天鳳凰颱風來襲  沒想到
家附近的皮膚科有認真賺錢  看醫生  取藥去
得到 過敏  這個答案

可是 我吃的都是平常就會吃的呢
WHY WHY WHY

剛巧  我跟圖書館借了蔡康永的"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臉腫不適合出門嚇人  閑來無事
來翻一下書  竟然看到有畫三四個農民曆的食物相剋圖
"鴨肉 + 柱薯" = 毒

哇哈哈
就是這個啦!!
哪裡找地漿水解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