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網路DM 推薦一本書  " 贏在終點 "
被其中的文字所吸引
" 輸在起跑點沒關係,重要的是能贏在終點線上! "
很想要去書局先看看    因為上次直接買了本書商推薦的    不是很對我的味
選到一間很小的書局    沒有賣
只好看看講基金的    最近也打算要來好好處置我的基金效益

星期天晚上照例就是看    賀軍翔的偶戲劇    換換愛
基本上就是男主較帥    沒什麼劇情要深思的
不過昨晚    倒是對一個台詞    覺得很勵志
" 繼續往前跑  就會忘記受過的傷 "

更晚在MSN 上遇到Elton 哥哥    他問我最近有好消息嗎
我哀傷的說    沒有    轉職不順
他安慰我    公司多半不會錄取新轉型的人    因為他最近也試過    也沒消息
真是個好人   

審判    朝著目標前進    有時候    該停下來看看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也是一個可以檢討療傷的好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