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公車從內湖到敦化北路上占星課
下雨的尖峰下班時間  滿滿的人

先擠在後車門  和一個長捲髮女生一起擠
過了幾站  她開始打了電話
聽起來她是人資  因為公司買的新系統  在特休日計算上  有問題
所以她特地打電話去系統廠商
電話中  一直描述她認為系統是怎樣跑  所以不符合需求
然後  越講  越不高興
而她可能和對方認識有情誼  所以也花了四五十分鐘的手機費用講
我常常接這種  客訴電話  
好想跟她說  小姐  其實你不需要這麼麻煩呢
就說 你要什麼答案  但是輸出不符合需求
請對方  改到你要的答案  如此就好

快到站之前  擠到前門去
一個女生 A 說  我婆婆說我婚紗的妝 險的皮膚很黑  她不喜歡
B女  ㄜ 會嗎  蠻自然的呀
A女  我婆婆連我要買的喜餅都意見
B女  她也管很多呢  是他們出錢的嗎
A女  是呀  不過餅不是女方要送的嗎  女方決定的嗎  所以我最近下班都不是馬上回家  故意拖
B女  那最後要怎麼辦
A女  我跟我老公說  要他去跟她媽說  那是我媽決定的 
B女  你老公都怎麼說
A女  他要我聽我婆婆的  這樣才會做好婆媳關係

到站  下車

寳劍侍者  今天搭公車塞好久  但是有連續劇相伴  一點都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