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去年過年  小祥剛到我家的時候 > 


前幾天的新聞  說 
台北市  研擬要家裡有惡犬的人 要替狗保險
然後唸出  惡犬的犬種  聽到  柴犬
ㄜ 
本來很想寫篇  標題是  為什麼我家的小祥柴犬這麼喜歡玩你丟我撿
這下有一點知道了  因為  牠是惡犬啦

上禮拜六回家投票  被牠盯上
不停的咬玩具  要我跟牠玩  你丟我撿
又不是丟一兩次就好  不停的來回跑
估計要玩個半小時到一小時

而狗又沒有手  當然用牠那大大的嘴巴咬給我
滿手  黏黏的口水呢
如果累了不理牠  就會被吠
更慘的是  媽媽不知道怎麼養的  
明明是柴犬  體型已經大到要跟秋田一樣  應該有十五公斤以上重
當牠玩的很 High 時  便會橫衝直撞起來
而且  煞車的方式  就是用我當檔啦

牠可開心了


嗚嗚嗚
我手滿是牠的口水  還被牠踩  撞  抓
終於牠累了  倒頭就睡


怎樣都沒料到  
當年  那個可愛膽小的小祥
怎麼變的這麼的有爆發力哩

最後  媽媽還特地交代我
下次回家  要買牠愛吃的零嘴
軟的  雞肉片乾

我心裡的 OS :
  什麼  去萊爾富吃熱狗還不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