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堂課起  老師說要敎大家  合併看宮主星
真是很大的挑戰呢!!
排出宮主星之後  先從個人行星看  然後檢查是否行星間有相位
再開始解釋  很簡單吧
ㄟ  很難的啦~ 

三七十一宮  主要是風向宮位  講的是人際交流
我七宮的宮主星是火星剛好在十一宮
十一宮的宮主星又是太陽
所以表現上來會比較順

至於大家關心的  四八十二宮則是精神層面從內而外的情感糾葛
十二宮的宮主星所在的宮位  往往是那個人最容易半途而廢的事
ㄜ  我的十二宮宮主星在第九宮
所以老師說  對於學習成長的拼勁容易消失
哪有  
我自認都一直很認真  哈哈 
如果三個宮互管  容易比較孤僻
八宮也是深度挑剔的標準
我的水星讓我比較沒有這樣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  李孟浩老師常說的
要活出每個星的能量  才是學習占星的目的喔~

補充:
沒列入正式課程的星星知識
*  南交  前世所帶來的歷練  一般多是講負面的
*  凱龍  雙重完美的要求  因此常被當成容易受到創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