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  我也開始穿起毛衣
然後  就變的  很想睡
早上起不來  中午開始睏  下午眼睛張不開
完全沒有上班的心情
簡直  就是來公司騙錢的吧

而下午剛好小老闆請假  整個部門更加的死寂
不到下午六點半  人全跑光了
我也  一併告退

等上九點塔羅寫詩的課前  窩在被窩  又睡著了
這次抽到聖杯皇后  
我想起前幾天  一起吃飯的學弟
說過  要我幸福

詩寫的很順
即使愛的人不在身邊  心意和祝福都可以包圍住
( 不是我的經驗  只是剛好聯想到 )

寶劍三  心情影響的事太多  盡量要開心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