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沒有單純過
總是有那麼多元素交錯

腦袋和世界一樣
想法個個都迫不及待而出
常常 
我腦袋是    混亂而熱鬧的
如果試圖只抓住某個思緒  要讓它增長
卻總敵不過四處而來的靈感

那有朵花     那有隻魚    那有條河
每個神經元忙碌製造自己的特色

單純  好像也從來就不會是我的目標
Just love myself

*****
今天五一勞動節   但是老師沒有放假
也就是說  今天要上商英課呢

Carol 很想吃的韓國燒烤  我中午特地去滿滿先品嚐了
然後晚上記得穿上從妹妹那邊搶來的旗袍
配上高高的涼鞋  希望可以拉長身形

猛然想起  當年去上海出差的時候
就是穿這件衣服
而那是 1999 年了 
找出了照片  想到要傳給同學看看
卻總是覺得大腿實在粉粗  >_<

因為穿著短裙  Eagle 終於讓我搭他的腳踏車
十點在熱鬧的信義路上  拍照紀念

我真的很喜歡商英課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