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程在上星期六(14日)回嘉義
參加高中朋友的婚禮

不是同學喔
因為他是嘉義高中 而我是嘉義女中
只是因為班聯會 我們認識
在那個青澀的年代 我的高中生活還是有那麼點色彩的

因為晚點到 所以有榮幸坐到主桌隔壁
可以看到來敬酒的賓客

恩 好像沒看到其他認識的....
直到 有人大聲說 議長來了~ (那是新郎爸爸的國小同學)
當然要看一下 議長是誰

ㄟ~ 議長的女兒真是給他眼熟
那不是我高中同學嗎!!
哇~ 失聯好久的同學 高中畢業後我還去她家聊天過呢~

她說她回台灣幾天而已 然後就要遠嫁美國了
所以無聊跟著爸媽參加喜宴 也很難得想要跟

真是太開心了

世界這麼小 還是我和她很有緣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