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 麥叔叔拍的麥帥一橋>
 

麥叔叔最近將他的攝影集 分享給大家
詼諧的文字 加上美麗的風景照
如同他說的  大家每個禮拜一都非常之期待


麥帥一橋  在信義內湖南港這邊吧
其實 離我的生活圈很遠
是上個工作  收到了 Package 之際
( 恩  不知道是什麼的人可以私下問我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同事 E 好心問說  要出去走走嗎


也不知道哪邊看到的橋  綠綠的光  還有好幾層  超怪異
我說 我要過去看看
然後  同事 E 沒有第二句話  衝了過去
看著一盞盞綠光  和車來車往  感覺真好
我說  再來一次!!
同事 E 沒有第二句話  想辦法再繞一次


最近才知道  從松山這邊開過去  要到南港園區  才可以回頭
然後  才能夠再開一次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看車流  變成我ㄧ種可以放鬆心情的方式
遠遠的看
那一輛輛車  開近  然後  開遠
心中不快的情緒  就這樣被帶走


我想  不論什麼時候
世上的人們  還是這樣繼續的生活
經過身邊的  離開身邊的  像是漫長  或許也是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