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就是這隻手啦>


小祥沒什麼狗朋友 
難得端午回家  就好好陪他玩一下
他 High 的很  笑的很開心



超可愛呀  當然要繼續陪他玩囉
不久  他就有點  狗來瘋了
拼命抓抓咬咬
媽媽說  有專屬給他咬的椅墊
趕快拿來檔一下



ㄜ  怎麼覺得  右手臂有點痛哩


我大叫說  "我受傷了"
沒想到  爸媽連頭也不抬
看電視的看電視  跟小狗玩的跟小狗玩

真是  人命不如狗哩 

凌晨兩點  趁著小祥 愛睏到極點
決定要去  逞罰他  吵他睡覺

把身體區在冰箱旁  涼涼的  睡的很好喔
嘿嘿  先拍你一張


小祥:  不要吵ㄟ  我還要繼續睡


阿芬 : 我要找兇"手"  快點交出來
小祥:  我不依  我不依


阿芬: 代替月亮逞罰你喔
小祥: 嗚嗚嗚



小祥: 都幾歲了  還在玩這麼無聊的遊戲喔



小祥: 好啦  快一點拍一拍  我要睡覺哩
          很美吧~  還有很長的指甲  表示我都不用工作喔
          呵呵呵~



小祥: 那我可以睡了吧  明天還要早起跟爸爸去溜搭呢~
          你有我命好嗎??  沒有的話  就認命  快去睡吧~
阿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