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大的損失>


家裡真的沒什麼值錢的東西
因為要錢沒有  要首飾的話  我也不愛
所以  還要擔心被小偷報復

果真  初一到家看到  簡直要瘋了
可惡的小偷  沒有脫鞋子 
在下雨的春節  從滿是泥濘的一樓爬上來
還亂踩地板和棉被  
天呀  沒幾個小時還要趕高鐵回嘉義的說
收拾到要崩潰呢
  
             < 請到別人家 要脫鞋 要有禮貌啦 >



因為大門的鎖是好的  所以  被破壞的地方
就是後面的廚房   
一開始  小偷試圖要開廚房門鎖  所以先用火燒掉紗窗
沒想到  門被鎖了暗鎖

                         <  破洞要補  $$>



因此  他就朝向玻璃窗下手  這是第二大的金錢損失

                   <  玻璃被砸一小痕  好開玻璃門> 

進來之後  到底有什麼好偷的哩
我自己也不知道 
桌上有之前去大陸買很美的首飾盒  可是 裡面放的可是
我的髮圈  和  皮尺啦~
唉呦  不然 小東西要放哪裡好哩~

                           < 小偷翻開的>


清點好久  除了有被翻動的跡象
一直不知道丟了什麼東西
最後的最後
終於在角落發現個盒子  真不熟悉
到底是什麼哩  打開來一看

嗚嗚嗚
是六年前  上一家公司  福委送的公司 Logo 金胸章壓
不是金錢損失的不快  這是個很重要的紀念品壓
(  雖然我也忘記裡面長什麼樣子哩)

                 < 1.5 錢是實體重量  回憶無價>  


不會把盒子一起偷走  我就會一點都想不起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