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海港城  我又來啦~>


出差廣州  目前必定要經過香港
那  當然是要進香港購物  
買 ZARA 嚕~

一個人去買衣服  很自在
但是  可沒有人可以給意見
這下  怎麼辦哩
還好我有 N73  可以隨手拍~ 

ZARA 不論幾點 都是非常之熱鬧
所以只要把閃光燈關掉後  自己在試衣間卡擦卡擦的拍  都不會有人注意
嘿嘿  先拿一批可能不會買試穿  過乾癮

            

突然想買些正式的長褲   

ZARA Basic 的衣服版子都很寬
明明擺在架上時  很有型  怎麼我拿 S 號
到我身上變這樣哩~


換一件褲子  哇  果然很優  
但是上衣太寬  
唉  就是我無長胸ㄇㄟ
     < 薄毛料長褲  HK 219 >


換個形象  買個綁帶雙排扣長裙ㄅㄟ~
這是 S 號 XS 號賣光了
心一橫  還是決定先買再說
反正長裙  沒人會知道原本有多長
     < 長裙  HK 499 >


整間 ZARA 都是雙排扣的風衣  所以又試了這褲子  
好喜歡~  可是  裙子比較少買  所以就忍痛放棄
我也是很有理智的消費者吧~  哈哈~
      < 深藍上衣  HK 159 >


花了幾乎一整天  都在 ZARA 裡拼命試穿  真是累昏了
還好現在對港幣是 1:4
超划算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