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翻了小亂的房間  和破掉的窗戶  知道遭小偷了
打了 110 報案  警察到了
然後又在廚房的白色磁磚地板上  發現小偷的腳印
所以  到場的警察  就請刑事組的來採證

等了好久  終於到了
穿著黑色外套  帶著鴨舌帽的一個年輕人
他一放下工具  我忍不住問他

身上沒有警察的符號  怎麼知道是真的
ㄜ  沒想到衣服有很多暗袋  果然藏有標示
出現了三個黃黃很明顯的英文字    CID
我問  CID  是什麼的縮寫壓
這位先生說  廠商印的  他也不知道
ㄘㄟ    上網查到
就是  "Criminal Investigation Division"
各位看部落格也可長知識喔

很少看到 CID 的  繼續問
那你是唸什麼的呀  警察大學嗎?  不  是警專  鑑識科
那考試要考什麼?  國文和數學
你平常都在哪裡臥底?  不能告訴你
  我想他快要抓狂了  先讓他工作先

拿出工具一  先到外面的陽台採集指紋看看


之後  繼續打開第二層  拿出  銀粉要來採集腳印了


千載難逢的機會 繼續跟拍
黑色的外套 果然不會讓人知道他們就是鼎鼎大名的 CID 呀


噴下的銀粉之後  哇~  真不是蓋的  腳印就這樣很明顯的出現啦


可是要很認真的採集  所以他的相機配備非常之好  還自備燈光喔
旁邊放上專業的尺  量大小
我在他按下快門之前  搶拍一張


這穿鞋的小偷  和我的腳比一下吧


趁機繼續問他  你們平常有看 CIS 嗎?  
他說  是 CIA 。。  有看
所以你們也會建資料庫囉?
對呀  正在建置中  這個腳印  最近就有出現過呢

最後  這位先生很專業的拿出問卷
一個一個按照規定  告訴我們防盜的正確知識
最後  雙方簽名

恭送他下班

後來看了一下他的名字  哈哈  和奇美的老闆一樣喔
不過也不希望再相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