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州出差中>

和有著電子背景的大老闆兩人一起搭公車去 電子城買電料
從公司出發 車程有半個小時多 在車上要聊什麼好呢
我可是有準備的
因為 出發前 早先和小老闆打好招呼
關於那個和我不合的同事 我希望今後他的考績給我處理

搭車到一半 終於鼓起勇氣 跟大老闆提
他說 之前沒人和他提及
我說 細節我倒不是很想提 只是希望今後可以名正言順的好好跟那位同事談談

聊了一會之後 兩個人終於突破心防
我說出了 那位同事配合度太差 只做小老闆交代的事 我很難請動他配合
大老闆也說 他有觀察到 那位同事有些行為 的確比較 "顧及自己的利益"
比如說 之前要搬家的時候 大家都在幫忙之際 他都會突然消失

ㄜ 真是沒想到 看起來很忙 很少待坐在辦公室的大老闆
竟然有這樣的觀察
有著小小隔間的辦公室 其實 很開放 沒有什麼秘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