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政治的熱衷  是有乃父之風  
小時候就跟著爸爸  偷看黨外雜誌  參加造勢  去後援會遊玩
所以即使在今年立委選情這麼冷的情況下
星期六  我早起搭了高鐵  趕回嘉義投票

投票的時間不可以拍照  沒辦法拍下警員們在外面泡茶監看的狀況
只有在開票之際  特地去看看
投開票所在小時候唸的國小  真是人事全非
矮矮的教室通通因為之前的地震壞了  蓋起了大樓不說
還裝的一堆鐵窗  真是怪

咳  回到正題
這次選舉的票有四張  兩張立委  兩張公投
辦法和問題新增不少  所以必須貼個佈告  
但是我想  應該沒有人在看吧
媽媽也是在我找她一起投票時  最後一刻  才知道有四張票
我和爸爸可是花了好一段時間講解呢
看電視果然很重要



四點投票時間過  我趕緊出發去拍開票
鄉下這邊  人應該不多  怕不小心就開完了  
而且天一黑  手機拍的效果也不好
到了開票處  有興趣的  都是些老人家
沒有很多  所以很快就鑽到前面



選務人員唱完票  果然如同電視上演的一般
會給有心的民眾看
計票的方式  是我們很熟悉的正字  真是可愛極了
看到一堆選務人員  心理想的是  這樣的打工機會要去哪邊找呢?
拍了幾張照片  拿著手機拍來拍去的我好像很突兀  
就匆匆回家看電視開票去

這邊開票的結果  並沒有很令人意外
而且  往年我投票  被我選上的  都不會當選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  我還是會繼續投票給我支持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