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年的耶誕前夕  總公司活動不斷
中午有喜樂家族的表演  晚上有耶誕吃吃喝喝同樂晚會
搬到這的我  不浪費每個月交的福利金  每場都到

中午的活動  
大獎是某個臺灣人加入美國小聯盟的投手那個球隊的紀念品 
小獎則是一堆包裝好的小禮物
一個都沒抽到  還好有參加獎  餐盒和有聖歌演奏樂的筆記本
參加的同事沒有很多  回到座位上時  聊到
有人要那個筆記本  就送  
餐盒也當下午茶分食

晚上的活動 則是五點開始吃喝  六點半看表演
有鑒於中午太晚進場沒有位置  
我早早和一些同事先就定位
這下  可是被迫從頭看到尾
精采的部份是  前場開始沒多久
有電氣的插頭  緩緩冒出白煙  然後   砰一聲
停電了
工作人員的臨場反應都很好  並沒有耗費太多時間
但是  活動也從原本計畫八點結束  一直延到九點半
為了要抽獎  可是沒有人要離開
看到一個個獎被別人領去  心裡真是無奈

特獎抽完了  無奈的我  打算起身回家  順道領參加獎去
又聽到  現在抽  第一特獎  SONY DV  SR82
同事們紛紛討論  應該沒有很優  大家正在猜測價值時
遠遠的台上  主持人說  之前抽那麼多男生 這個名字看起來 應該是女的
然後唸出  我的名字
哇 
我整個人都傻了  真是太不可置信了
一向沒有偏財運的我  竟然  得到  當晚的最大獎
走到台前去對姓名和簽收  腦筋一片空白之外  還微微發抖著呢

是我開始要出運了嗎
哇哈哈哈

神呀  2008/1/27 尾牙的時候  我想要 N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