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星課的助教  定宇  已經有在駐點開業
某天  閑來無事  點點他的網頁
看到很吸引人的字  非收費
http://www.wretch.cc/blog/TonyAnkh&article_id=10675335
就是問的時候不用給錢  後來去做愛心的事就好囉


唉呦  怎麼可以錯過哩
馬上藉口我有認養世界展望會兒童的名義
來卜一下

默想問題之後  到   貓咪塔羅抽牌
聖杯三(逆)  寶劍四(逆) 星星(正)
問題是  我進行的計畫  會不會成功

根據傳統一般觀念  寶劍  逆位啦  傾向不好的意涵
我一看到牌陣之後  非常之低落
感覺  好像不是個我希望的方向

但是定宇給了 寶劍四  一個我沒有想到的解釋
好的劍四逆是在眾多的計劃中 找到最適合的方法要執行了
比較差的劍四逆則會變成 一直找不到最佳的靈感
多半 劍四會是一種  計劃太多不知道要選那一個
結果 後來乾脆不想的一個狀態

劍四正位本來就有一點 頭腦當機

那 逆位會當的更嚴重
他可以處理掉他頭腦當機的現象
也就是在床上的騎士會找到床下的寶劍 而起床行動


不虧是  心理塔羅壓
心中原本的不安  轉化成對於計畫可行度的評估

所以根據牌陣
過去  是在小小的不快樂之下
現在  只要找好策略
未來  計畫是進行的蠻好的

有做善事的各位看倌  也可以跟定宇連繫
當然  去預約他的服務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