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突然接到之前網路賣家的電話  說
要我小心  會有詐騙集團的打電話來  
表示我之前 ATM 匯款是分期的  要我快去修改

沒想到不到一個小時之內
真的有人打電話來  沒有顯示號碼
對大陸口音很敏感的我  一聽就有點想笑
但是  還是想聽聽她的說法

果然是說  我之前付款時  轉到企業用戶的分期戶頭  要我快點處理
我說好  我會自己處理
這小姐竟然問  你要怎麼處理呢
可惡  腦袋一片空白
只好再說一次  我自己處理啦 
就  被掛電話了

想到上次 也接到過  傳說中的詐騙電話
很開朗的聲音
一開口就說  阿芬  好久不見
你知道我是誰嗎
ㄜ  我  腦袋裡翻好久  真的沒有類似的聲音  但是  我又好想知道她接下來會說什麼
我就說  我知道你是誰呀  什麼事呢
沒想到  她不死心的問  那我是誰呀
就想沒有人可以掰壓  就被掛電話了

最近還聽到最新的詐騙
搭計程車的時候  沒多久  司機會假裝講手機
然後  聲淚俱下說  他家屬死在醫院  錢沒有繳清  不給出去
乘客如果不小心  心軟  就會給他錢  讓他救急
後來  打去醫院確認  才發現是被騙了

詐騙手法真多  唉  什麼社會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