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新的辦公室上班  先好好遵守小老闆的指示  九點到公司
這下  我起床的時間就要提早
恩  半個小時左右
平常就已經快要爬不起來了  早半個小時  真是要命

然後從基隆路開始塞  堤頂大道
上班時間  從出門到公司  大概要  一個小時
非常之  無法接受

這邊  沒有我愛的便利的交通
聽說捷運還要一兩年才會好
也沒有擁擠的女性購物商圈
又加深了我  遙指 101 的信念

沒想到  下班前  接到一個女港仔的電話
ㄜ  竟然是一家 Head Hunter 
又要找我去當 Head Hunter
我的履歷  這麼適合給要找 Head Hunter 工作的人嗎

聖杯二  遙指 101  每天默念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