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學生一樣  都是要交作業前  才會開始寫
要給別人用的程式也一樣  終於在下午之前
小老闆寫程式到一個段落  而我的工作  就是寫文件
為了趕作業  動了起來
平常大家都是悠悠閑閑的  只有在這時  發揮出功力來
沒想到  臨時  我下午被邀請參加一個會議
雖然不用動口  動腦  但是要小心不要動氣
只好央求說明書晚點寄出
套用百年不變的範本  終於在晚上  寄出説明書
算交差  哈哈 

而終於  連絡到我的保險業務 展毅
他的主管給我一個市內電話  打去  竟然是 OO 豆漿店
ㄜ  原來他有副業了
卡羅的肚皮舞  舞團也開始去外面表演有收益
占星課同學  也有人要開始駐點替別人解塔羅
看到身邊的人紛紛有副業  增加收入
我又想到  第二專長的培養真是刻不容緩

但是  要培養什麼好呢
塔羅占星  我應該不是很行
搞笑耍嘴皮也沒有很強
心裡有點小小的緊張與困惑

趁著假日  好好來計劃一下

星星  火星要逆行了  我要我的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