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我的保險規劃  買了書  查了資料
其實  還在一之半解中

Monica 請我印建議書  一看頁數超多
公司沒有給白紙  我的試印紙也要消耗完了
只好去將 A3 的紙  裁成 A4 
不知哪裡來的紙  很薄  但是至少是全白的

送到  部門自己採買的雷射印表機
ㄜ  卡紙
然後  機器上出現一些燈號
沒有說明書  也不知道怎麼故障排除
彩色碳粉匣  怎樣也拔不出來
不能印的燈號一直在  真是快要把我氣炸了

耗了好久  
最後  同事說  用我的 Double A 吧  竟然就印好了
實在耗費太多體力  晚上草草談一下
接下來  我再好好傷腦筋吧
休息先

聖杯騎士  對於新硬體  新軟體  一點都不會心動  這應該就是  標準抗拒新系統的心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