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門助理被裁撤後  我占助理缺
大到老闆要我幫忙填年度預算表  小到同事要借剪刀  買衛生紙
我都要一併處理  有點啼笑皆非  還好  不就是領份薪水
最近剛好幾乎沒事可做  也就當作舉手之勞

期間  有前幾年支援專案最近遇到客戶的重新審核
紛爭問題不斷  因為工廠新人多  問題都會重頭來
心情好時  我還願意慢慢解釋
但是  也常常會覺得很不耐煩
同個問題  我已經被問好幾年了 難道這是資深員工唯一的價值嗎

不禁又想起  上個月發員工配股時  我跟老闆說
目前部門只有我一個繼續支援已經量產而且現在還有量的案子
沒想到  老闆可是回我  大老闆應該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因為那個不是大單


寶劍十  被前助理形容成不容易寫的預算單  我也順利完成  歸為我的第二項專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